2012低碳照明展明年初將在北京舉辦

作為發展中大國,中國是世界上第二大溫室氣體排放國,中國能源環境方面的問題尤其突出。低碳經濟的發展模式,為節能減排、發展循環經濟、構建和諧社會提供了操作性詮釋,是落實科學發展觀、建立節約型社會的綜合創新與實踐,是一場涉及生產方式、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念的全球性革命。

目前,照明消耗占整個全球電力消耗的17.5%(我國占20%),因此降低照明用電就成為了節省能源的重要途徑。所以發展新型節能環保照明產品來取代傳統照明,將會成為最有效的照明節能和環保手段,被譽為二十一世紀全球最具發展前景的LED照明技術就是最具有代表性的新型節能環保光源之一。中國政府在“節能減排”以及發展低碳經濟上,對LED產業發展給予了很大的政策支持,明確提出將LED產業列為國家重點發展產業之一,使得LED產品能夠在“北京奧運會”、“建國六十周年慶典”、“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等一系列國家重大項目工程上被得到廣泛應用。隨著LED照明技術的不斷創新與快速發展,成本的不斷下降,LED市場潛力將得到迅速釋放。同時,LED照明產業將會迎來前所未有的政策機遇、超乎預期的技術升級空間、巨大的市場潛力、廣闊的發展前景。

在LED照明現今複雜態勢下,北京京貿聯展覽有限公司2012年3月19日—21日將在北京新國際展覽中心組織並承辦“2012北京國際低碳照明展覽會(LOW-C LIGHTING CHINA 2012)”。本屆展會將與“2012第八屆北京國際LED展覽會”同期舉辦,以“創意綠色未來”為主題,以全球化視野來詮釋未來整個照明產業的發展。展會期間還將舉辦產業高峰論壇和多場高水準的技術研討會,旨在體現本屆展覽會的形式多樣化,為加快推動中國乃至全球照明產業的創新與發展提供良好平台。

目前,2012北京低碳照明展各方面的籌備工作正在積極推進當中,宣傳工作已經全面啟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