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八屆廣州國際LED展盛大開幕

由聞信公司主辦,旨在打造 LED 最完整產業鏈的全球最大LED 盛會——“2012第八屆廣州國際 LED 展(LED CHINA 2012)”于2012年2月20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覽館 B 區二三樓盛大開幕。

本次展會為期四天,共設7大展館5大展區,展出面積達7萬平方米,展品覆蓋完整的LED上中下游產業鏈,包括:LED照明、LED顯示屏、LED廣告光源、LED晶元/封裝及配套材料等。

 

洲明科技

艾比森光電

聯建光電

現場參展商數量超過900家,既有士蘭明芯、華燦、藍光、奧倫德、國星、鴻利、萬潤、洲明、艾比森、創維、康佳、科美芯、大族等大陸的上中下游企業,也有富士康、聚積、清晰科技、台虹等台灣企業,還有一些國際大廠如科銳、Philips Lumileds等前來參展。

士蘭明芯

上海藍光

華燦光電

奧倫德

鴻利光電

萬潤科技

通普科技

斯派克光電

科美芯光電

國星光電

台灣部分參展企業

富士康

光頡科技

聚積科技

清晰科技

其中近800家 LED廠商展出了LED日光燈、天花燈、LED路燈、景觀燈、裝飾燈等各種室內外LED照明產品,250多家LED顯示屏廠商則展出了展出了精彩紛呈的各色顯示屏新品。

現場展出的LED燈飾

斯派克展出的LED隧道燈、LED交通燈等照明產品

鴻利光電展出的可調色溫的LED吧檯燈

LED珠寶燈

通普展出的LED燈管等照明產品

鴻利展出的LED植物生長燈

LED廣告機

康佳展出的LED拼接屏

此外,展會還新增了LED照明產品專區,供400多家 LED 照明參展企業展示最新技術、產品和款式。

與LED展同期舉行的還有“2012中國(廣州)國際廣告標識展”,該展展館數量從8個增加到10個,展出面積超過10萬平方米,較2011年增加25%。

廣州聞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唐濤先生表示:“2012年對中國(廣州)國際廣告標識展和廣州國際 LED 展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除了創紀錄的展覽數字以外,我們今年還推出了關鍵的教育組成部分。我們的目的不僅是為 LED 和廣告標識產業鏈的買賣雙方搭建一座橋樑,鑒於 LED 的快速發展,我們還有必要讓與會人士了解他們周圍瞬息萬變的機會,充分利用我們展會這一國際性的專業平台,把握最佳商業機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