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聚積《LED顯示屏與照明系統國際研討會》焦聚深圳

7月18日-19日,以“整合關鍵資源,邁向機制創新”為主軸的2012聚積LED顯示屏與照明系統國際研討會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隆重舉行。會議分為LED照明和LED顯示屏兩大主題,來自世界各地的十幾名講師和現場400多名嘉賓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討。

研討會現場

聚積科技董事長楊立昌首先致開幕詞。他介紹,在當今替代能源發展遇到瓶頸,LED遇到最佳發展時期,同時在日本強制性實施PSE認證以及全球性LED產能過剩的狀況下,中國LED行業發展面臨挑戰。他強調,明確產品的定位與競爭優勢顯得至關重要。

聚積科技董事長楊立昌致開幕詞

在LED照明議程部分,聚積科技產品總監黃炳凱探討的“單線傳輸在樓宇亮化應用之挑戰”主題,主要從單線傳輸與雙線傳輸的對比中,展示單線傳輸節省線材成本、視覺效果更完美、強化全系列晶元帶電熱插入能力和傳輸協議抗噪能力的優勢。

他指出,2012年聚積主要推出的RGB Cluster驅動方案包括MBI6120、 MBI6021 、MBI6023 、MBI6027 、MBI6030。其中單線傳輸解決方案-MBI6120內建LDO,不僅節省燈板尺寸,且具極佳電源穩定性,提成晶元可靠度;全新設計IO保護能夠提供足夠的帶電熱插入抵抗能力;相較傳統PWM,聚積專利S-PWM技術可在高速攝影下提供完美的畫面質量和更高的畫面更新率。

RGB Cluster驅動方案

隨後,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袁宗南帶來了“前瞻LED建築照明新趨勢---從2012年德國法蘭克福展談起”的精彩演繹。他主要從LED燈具的研發與應用、燈具造型的簡約化以及展場風格與LED照明技術的融合運用等方面,闡釋LED照明“以人為本”的理念,由簡單燈具創新為藝術品,表現LED的趣味性與設計感,增加附加值。

LED照明演講的主題還包括美國Luminator Technology Group (LTG)首席技術執行官暨全球採購Mr.Ramin Safavi的“交通照明之電源供應設計之探討”、日本Kodenshi Corp.技術開發Mr.Yuichiro Miyake的“RGB照明設計實例LED模塊探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Prof.Tan Cher Ming的“濕度對固態照明信賴性的影響”、科銳中國區總經理唐國慶的“引領LED照明變革”、聚積科技總經理陳企凱的“整合關鍵資源,邁向價值創新”及其產品總監俞仲威的“LED照明IC設計與電源模塊應用趨勢”。

交通照明之電源供應設計之探討

另外,在LED顯示屏部分,其主要議題為美國Blair Companies資深電子工程師Mr.DanielWeber的“採用LED建構廣告屏與照明事業的盤石”,CREE中國技術中心總工程師劉殿偉的“LED的技術發展談高階LED顯示屏應用”,聚積科技產品總監黃炳凱的“時間多任務S-PWM為炒高密度屏帶來新解決方案”,錦鑫光電的“超高密度屏系統解決方案”,廈門視誠科技的“LED屏顯應用因視頻處理器而完美”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