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推符美國能源之星,130 lm/w的320度LED燈泡與高效天井燈 - TILS 2013台灣照明科技展場直擊(1)

台達電子參加2013「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推出符合國際規範要求全球最高1,600流明輸出且效能達130流明瓦(lm/w)LED燈泡、符合美國能源之星規範可取代100瓦鎢絲燈的320度可調光全周LED燈、全球最高整燈效能133流明瓦之工業及商業用天井燈等產品,再度寫下LED照明技術世界級的里程碑。

台達固態照明事業部江文興總經理表示:台達秉持「環保 節能 愛地球」的經營理念,照明產品以「健康、舒適、新照明」為價值定位。在球泡燈系列,台達整合在電源、散熱的優勢,推出全球首顆符合日本電器安全法(Product Safety of Electrical Appliance & Materials, PSE)、發光效率為全球最高整燈效能130流明瓦、亮度高達1,600流明的全周LED燈泡,且尺寸完全符合ANSI (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 C78.20 A21之要求,不僅安全、燈泡使用壽命獲得肯定,更以高節能效率展現台達「共創智能綠生活」的品牌精神。

台達同時領先業界推出19瓦320度超大發光角度的全周LED燈泡,亮度高達1,600流明,不僅符合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 1.4規範,可取代100瓦鎢絲燈,320度的全周發光角度,加上可調光及高演色性,使其應用範圍更加寬廣。

台達在展覽現場亦特別展示在今年台灣燈會中大放異彩的「台達永續之環」模型,展現LED照明解決方案的整合能力。台達並以深厚的LED照明設計能力與快速產品開發實力,展出全系列商品及最新技術。在「商業與工業空間照明」部分,台達發表一系列室內崁燈、新式PAR燈及天井燈。其中備受矚目的是全球最高整燈效能133流明瓦天井燈。台達75瓦天井燈即相當於一般200瓦高壓鈉燈,節能成效高達63%,在能源挑戰日益嚴苛的今日,是商業與工業空間照明的首選。

台達同時推出符合國際市場品質要求的半周及全周高效LED燈泡,亦新增多款家用吸頂燈、蠟燭燈、射燈及圓滿燈等產品,各種色溫及亮度產品可滿足不同場域之應用。在「燈管方案」部份,台達展出2至8英尺全尺寸高效能AC 及DC產品組合,將內置型電源設計微型化推向極致,同時可搭配無線遙控、自動外部感光進行調光,達到二次節能。在系統控制方面,台達透過多角合作與自行開發,延續整合方案再進化,展出戶外光雕控制解決方案與室內「Zigbee LightLink Compliance」光控系統。

台達於「擴大設置LED路燈專案」中,以超過五萬盞領先得標成績及獲選為台灣能源局LED燈泡補助案得標參與廠商之實力,持續為創造台灣的優質節能LED照明而努力,成為市場業界多方肯定之領導品牌。

台達於3月26日至29日參加由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由台灣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照明公會聯合主辦的2013「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展出「品牌天地」、「燈管方案」、「商空與工業」、「光引擎與電控」、「景觀建築」、「戶外路燈」及「創新核心」等七大應用主題,台達展區位於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D0026。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