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世家 Master Light Source (MLS)品牌上市 - TILS 2013台灣照明科技展場直擊(3)

LED照明全面普及化的時代來臨了,而中國的LED封裝龍頭廠商木林森也以光源世家Master Light Source (MLS) 這個新品牌,宣示進入LED照明市場。並且發下豪語,希望以光源世家這品牌,三年內成為中國前三大照明品牌,五年內成為亞洲前三大品牌。十年內成為全球前三大照明品牌的願景。

台灣木林森總經理鄭治平表示,現階段木林森以光源世家為品牌主打中國以外的LED照明市場,例如歐、美、日等地,主要經營工程通路為主,並且以燈管、球泡燈等替換型燈具為主力產品。由於木林森擁有LED封裝到成品組裝的垂直整合優勢,因此無論是報價或是成本都相當具有競爭力。目前木林森在LED燈管市場的銷售數據,每個月有40~100 萬支左右的銷售數量。特別是LED燈管在停車場照明,工廠、超市等環境,特別需要省電與節能。因此木林森的低價策略很容易讓業主可以在短時間內回本。

鄭治平指出,低價策略並非只是一昧的降低成本與犧牲利潤就可以達成,還需要搭配最適化照明才能達到雙贏的地步。而最適化照明就是透過合理的照明器具設計,例如透過提高燈具發光效率與合理的配光,自然能夠滿足使用者需求以及降低燈具成本。木林森指出現行的LED照明廠商一昧地追求拉高光通量,又要殺價競爭,只是玩死自己。



而木林森也希望以光源世家這品牌切入台灣市場。特別台灣的燈管市場規模一個月約500萬支。木林森開始與不同類型的照明通路商合作,例如設計師、工會、照明代理商等。未來目標在台灣市場搶下10~20%的市佔率。除了台灣市場外,木林森更發下豪語,希望以光源世家這品牌,三年內成為中國前三大照明品牌,五年內成為亞洲前三大品牌。十年內成為全球前三大照明品牌。

關於光源世家 Master Light Source

1997年,MLS(Master Light Source)誕生於中國,一直專注於發光二極管的研發與製造;2002年,MLS(Master Light Source)以木林森品牌進入歐美市場,逐步奠定LED照明全球專業地位。 2012年,充分整合資源後,MLS(Master Light Source)全力打造高端品牌——<光源世家>,以更前瞻的思维、更系统的服務,將LED照明產品推展至全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