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揭序幕,台達電從產品走向整合節能概念

一年一度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今日揭開序幕,台達集團第二度參與COMPUTEX盛會,台達集團今年以「台達陽光小學」展現台達綠建築節能概念,包括具互動功能的VIVITEK D755WTi超短焦投影機、可攜式投影機Qumi Q7、LED照明應用與無線控制技術等都現身於展場內,台達集團在本次COMPUTEX不僅展現一貫的節能概念,更將積極往解決方案提供者與品牌之路邁進。 
 

從產品走向整合

台達電已由過去的零組件供應商走向整合之路,從台達電本次在COMPUTEX難港展覽館的會場更是能看出這項變革,台達電本次以綠色小學的方式建構展場,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也選在開展首日帶領媒體介紹這所「台達陽光小學」,包括台達電旗下投影機品牌VIVITEK所提供的教室整合方案、LED照明整合方案、結合數據中心與無線網路技術的圖書館借閱系統,以及行動電源方案品牌Innergie。Innergie的產品在海外獲得好評,主要是以輕薄的行動充電器、行動電源為產品,可說是整合台達電的電源專長。 

台達電在過去的40年已在全球電源供應鏈中占有重要地位,如今,台達電正朝附加價值更高以及更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提供者之路前進,台達電執行長鄭平也出席COMPUTEX首日的媒體活動,他指出,台達電的策略轉向整合與品牌,並且確信這個方向是對的,除了過去在電子產業領域建立起的Delta台達品牌以外,台達電旗下的投影機品牌VIVITEK與行動電源方案品牌Innergie則扮演著台達電與終端市場的橋樑。 

投影機建構的智慧教室

台達電在COMPUTEX以陽光小學為主題展出旗下解決方案產品,帶參展者重回小學教室場景,由最新開發出的超短焦投影機Vivitek D755WTi結合NovoTeach教學軟體與系統,只要藉由投影與紅外線感應功能,就能簡單的建構出互動教學情境,而教室內的照明系統,也全數採用台達電的LED照明整合方案。


運用資料中心優勢打造圖書館 

以數據中心(datacenter)應用結合無線網路技術概念性呈現遠端圖書館借閱系統,另有最新可攜式投影機Qumi Q7輕鬆在牆面上以高畫質播放教學內容及作品、及全系列LED 照明應用與無線控制技術展示。

投影技術打造學童遊戲區

透過台達視訊整合互動投影技術於地面打造虛擬遊戲區,呈現同學們下課時在走廊玩跳房子遊戲的愉悅情境。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今日也在現場重溫跳房子遊戲的兒時回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