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ING JAPAN 2014參展熱度升溫 持續擴增應用端展出

LIGHTING JAPAN 2014於1月15日盛大開展,結合6th LED/OLED Lighting Expo、4th LED/OLED Light Expo與Design LIGHTNG TOKYO 2014三大展的LIGHTING JAPAN今年也新增車用照明元素,參展廠商擴增至367家,而Design LIGHTNG TOKYO參展廠商甚至增加一倍,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 Japan集團副總裁鈴木一指出,LED展會過往重視技術,現在的重點轉移至應用,因此,未來也會繼續擴增應用端的展出,目標增加設計與建築可用的照明應用內容。

參展廠商增加 持續擴增應用展出規模

LIGHTING JAPAN 2014吸引367家廠商參展,較2013年的353家持續成長,鈴木一指出,2014年LED展會由元件擴增至材料與零件部分,像是增加散熱技術的展出內容,帶動整體參展人數的提升。而Design LIGHTNG TOKYO 2014的設計展出也為這項展會帶來更多可看性與人潮,根據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 Japan統計,Design LIGHTNG TOKYO 2014參展廠商較2013年成長100%。

觀察LIGHTING JAPAN展會的趨勢,鈴木一指出,過去LED展會重視的是技術,現在則以應用為主,隨著展出添增更多應用內容,今年也多了來自許多機關與工廠的參展者。LIHTING JAPAN目前來自海外參展者約30%,未來目標將是成為更國際化的盛大展會,希望吸引更多台灣、韓國與中國廠商參展,並且將持續擴增有關設計與建築照明的展出內容,讓更多來自全球與會者參與盛會。

OLED技術發展躍進 成LIGHTING JAPAN 2014亮點

OLED技術發展不斷躍進,今年OLED研討會場次也大幅增加50%,並且引進不少歐美照明設計內容,OLED的展出也是LIGHTING JAPAN 2014的一大亮點。鈴木一指出,今年的OLED相關展出與研討會安排正是提供與會者最想看的東西,而這項展會的目標就是讓業界看到與找到想看的內容。

千呼萬喚始出來 LIGHTING JAPAN 2014新增車用照明研討會 

除了上述特點外,LIGHTING JAPAN 2014新增的車用照明研討會也倍受業界愛戴,鈴木一指出,由於LIGHTING JAPAN與AUTOMOBILE WORLD同期展出,兩個展會的與會者都希望增加車用照明的部分,另一方面,日本提倡節能,車用LED照明市場潛力備受業界關注,這也是LIGHTING JAPAN特別在今年增加車用照明研討會的重要因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