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新技術與產品 2014廣州照明展現新風貌

『億光電子』品牌在大中華地區已耕耘數十年,全方位的封裝產品系列與有系統的客戶服務一直是在大中華地區領先業界的原因。今年,億光電子特別針對當 地LED照明市場需求,開發出一系列新型照明封裝產品,並且發表新封裝技術概念,提供市場多樣的LED照明成品光源的需求,以呼應『因時制宜,選擇適合的 LED燈具』之品牌理念,讓參觀者感受億光電子的產品魅力。

新技術呈現全世界最高性價比(lm/$)照明元件

億光不斷創新研發,於廣州展推出革命性照明用封裝產品,有著小封裝、低熱組和可操作高瓦數的概念,並且可以帶給使用者目前全世界最高性價比 (lm/$)的照明元件。億光也自行研發同時兼具有小發光面積、高光束密度和雙色溫概念的集成封裝元件,多層基板設計,具有無多餘裸露銀線和無銀層黑化的 問題,可有更佳的信賴性壽命表現。此外,億光也同步進行白光晶片(CSP)上的研發,不同於業界設計,億光在固晶前已分BIN,這可以使色溫集中並提高生 產良率,也可比傳統燈絲型COG(Chip on Glass)承受更高的瓦數。此外,具有小尺寸、大角度和低熱阻的CSP技術,適用於背光和閃光燈,是一款可讓光源均勻度提升的新光源。

新產品聚焦,展現更高效率、更多元化的照明封裝產品線

億光除了展出新技術外,也發展一系列高效率與完整的照明封裝產品系列,包括新燈絲系列、高效能版本的5630封裝、4014薄型封裝、3030高壓和3030低色溫封裝、高功率爍N(Shwo N)LED以及集成封裝系列(陶瓷、鏡面鋁、經濟型和雙色溫系列)。

億光新燈絲Rail封裝可提供高瓦數的1瓦版本,這與一般0.7瓦的封裝用做燈泡光源相比,可以更節省燈絲的數目;加上高壓操作,整體的驅動成本和 效率都相當具有優勢,並可提供2400K的色溫,提供LED蠟燭燈的光源設計。 億光也搭配市場及客戶的需求,可提供新的橢圓分BIN,楕圓形切割可縮短舊有菱形區圍出的兩端點,更能使色均勻表現更佳。除此之外,億光的集成封裝 (COB)更以「深化技術」和「客戶導向」提供顧客高品質與高效率的光源。億光COB具有CRI90的高顯色性光源及客戶導向的熱穩態分色,並與光學配套 廠商合作,提供客戶從二次光學透鏡、反光杯、內置電源到燈殼的照明完整解決方案。

高光效LED車前頭燈光源,展現視野極致

除了照明元件之外,億光也在展會上特別展出高效均勻性、低熱阻與高散熱傳導設計的Argus系列照明光源,並特別與佳欣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展出 該應用的超光效車前頭燈,首度於2014廣州國際照明展展出。此外億光也展出此款用於二合一霧燈與晝行燈具上的應用。因為LED光源的逐漸成熟,未來使用 在車用照明市場將達到相當比例的成長。

新技術與新產品發表會,誠摯邀請您前來聆聽

今年億光也特別舉辦新技術與新產品的發表會,由來自億光總部的研發及市場經理針對不同的產品為參觀者做最詳細的解說,每天上午11點及下午2點各有一場一小時的發表會,歡迎您前來聆聽。

 

 

 

億光電子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觀:

2014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攤位:Hall 10.2, B02

日期:2014 . 06 . 9-12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