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CON JAPAN】LED創新技術及新穎材料精彩直擊

全球化及產業快速變遷下,位於上游的材料研發的結果,是帶動產業轉型與突破的關鍵,因此創新技術及新穎材料是發展未來新產業應用的基礎,我們也在NEPCON JAPAN直擊各大廠創新技術及材料的發展趨勢。

Shin Etsu 推動Micro LED巨量轉移關鍵材料

Shin Etsu展出各種應用材料,其中應用在Micro LED轉移製程的材料有STP系列,利用該材料黏滯性的不同以及搭配巨量轉移不同的加速度,可精準的將Micro LED拾取及放置在暫存基板或背板上,以達到巨量轉移的目的。

RITDisplay 展出PMOLED顯示方案

來自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的錸寶科技是台灣第一家投資研發PMOLED的公司,這次展出顯示尺寸由0.42至3.2吋的PMOLED小顯示屏,單色及全彩顯示依大小不同分別展出。


MEKTEC 全方位車用軟板解決方案

MEKTEC是一家FPC專業製造廠商,FPC廣泛應用在車用、穿戴、IT….等領域,面對未來不同的應用,FPC材料也面臨考驗,比如5G的應用,因訊號傳輸的因素材料也須由Polyimide更改為LCP等級以上,車用的FPC則須符合耐高溫、耐彎折及高信賴性的需求。

JMACS 推出顯示器漂浮在半空中的非接觸式空氣顯示系統

JMACS推出一種非接觸式的顯示系統,使用特殊的介面板在半空中操作,無需觸摸面板屏幕就可進行有效的指令操作,由於是非接觸方式,因此可以預防接觸的傳染病及不須留指紋減少密碼外流的安全性問題,未來適合應用在工廠、醫院、銀行…等特殊場合。

SIKAOLI 發展氣味電影新創意

SIKAOLI展出具有新創的氣味電影概念,就是在觀看的現場加入氣味的元素,現場可以即時聞到電影場景的味道,增加臨場的感覺。

(文 Simon/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