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兩年內普及 公共場所LED照明

LEDinside昨日獲悉,深圳將用兩年時間,完成在公共場所普及LED照明的任務。日前,深圳LED行業檢測認證技術交流會上透露,為推進LED照明產品在深推廣應用,深圳市政府即將出臺《深圳市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實施方案》,力爭於2014年在全市公共場所普及LED照明。

本次LED行業檢測認證技術交流會由市市場監管局、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主辦,由深圳市計量品質檢測研究院、市標準技術研究院和市LED產業標準聯盟承辦。來自LED照明相關企業、聯盟、行業協會、科研機構、檢測機構的代表參加會議,並就LED行業檢測認證等問題展開討論。

LED照明是深圳重點發展的新興產業之一,但因缺乏標準化管理和技術支撐,檢測認證體系尚不夠成熟,LED企業產品的品質參差不齊,自主研發能力相對薄弱,在出口方面存在一定的品質與安全問題。本次會議旨在幫助LED企業瞭解產業發展政策及趨勢,加強LED檢測標準、技術、認證和品質管制、技術創新等方面的資訊互通與經驗交流,提高行業品質管制水準與技術創新能力,促進LED照明產品的進出口貿易,推動該行業實現更好發展。

市場監管局副局長袁作新向與會代表介紹了深圳過去在LED研發與生產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後深圳LED產業發展的舉措,分析了LED產業發展中面臨的挑戰。與會代表在討論中就提升LED行業檢測認證水準、提高產品品質及創新力等問題提出了不少建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