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產能躍居全球首位 預計明年達1.5萬KK每月

LEDinside獨家報導,8月14日,LEDinside驅車前往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訪問。到達廠區之後呈現給的是木林森龐大的廠區和一片勃勃生機景象。

了解到,木林森股份的廠區建築面積達30萬平方米,目前擁有員工6000多人,產能大約為6000KK每月,其中貼片的產能為3000KK每月,插件等其他器件的產能為3000KK每月。根據最新調查數據顯示,木林森這一產能已經位列全球之首。預計到新一期廠房投產,木林森還需要新增員工3000多人,屆時產能會以絕對的優勢佔據全球首位,預計產能會達到15000KK每月。

木林森表示,未來LED照明是照明市場的主力,但不是唯一,LED照明預計在10年之後佔據到整個照明市場70%以上的市場份額。而木林森要做夠好的產品,同時也要做夠便宜的產品。

LEDinside編輯認為,LED照明產品並非亮度越高越好,也並非材質越貴越好。消費者根據自身的需求購買合適的產品,而廠商在應該更加市場的實際需要打造出最貼切的產品。這樣不但可以減少LED照明生產成本,同時由成本下降引導LED市場表現價格下降,進而進一步引發LED照明市場打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