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三星戰火升級 專利案審議進程繼續

據國外媒體報導,當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地方法官露西-科讓蘋果與三星雙方的高管試圖達成和解的時候,她或許已經預見雙方可能不會達成和解,但她所期望的第二個願望也未能實現。
  
在蘋果三星專利案的舉證階段在上周進入尾聲的時候,法官露西-科讓雙方公司領導人進行努力,試圖達成和解協議。同時她還讓雙方盡最大努力減少指控,以便給予陪審員一段輕鬆的時間以使他們達成裁定,因為他們需要就每一項有爭議的專利權都達成一致的裁定,這無疑是一項複雜而又耗費時間的任務。
  
法官同時還改變了之前由另外一個地方法官所作出的法院判決的措辭,這項裁定致使三星未能將其情況講清除,並導致其聽起來似乎沒有蘋果可信。
  
毫無疑問,露西-科法官想要雙方達成和解協議的希望破滅了,但是她可能仍希望至少雙方能夠在專利權申訴方面達成一些經過精明算計的交易。
  
不僅僅是雙方和解未達成,而且在最終檔中所列舉的陪審團必須遵守的指導方針也非常冗長與混亂。雙方都需要提交陪審團裁決表,或者一種統一表格,這一表格將說明這一分析將如何展開,分析的主要內容應是什麼。法官露西?科稱,“我在理解這一分析過程方面存在困難,我花費在這方面的時間比陪審團成員還要多。它非常複雜,又有許多瑣碎的細節。”
  
目前的事態是,陪審團需要閱讀100頁的說明書日前又重新開會聽取了終結辯論,之後將開始提出審議意見。等他們完結的時候,將會達成一項裁決決定,就具體賠償作出判決。目前三星蘋果雙方都面臨著危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