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產業摘要一周大事記-車用LED市場

這周選得比較是趨勢及技術文章,像是台灣廠商進軍起飛的車用LED市場,還有談大功率LED可以做井么,最後還有穿戴裝置蘋果iWatch將首次使用1.5吋OLED螢幕。中國大陸深圳、東莞,一地廢止政策扶持LED,另一地則相反,到底兩地差異在那呢?另外如6/9-12有LEDforum廣州國際照明展,其中6/11有LEDforum。

本周焦點推薦新聞

車用LED市場起飛 台廠搶進新藍海

車用照明領域進入門檻高,有許多安全規範需遵循,一旦打入,則長期能有不錯穩定的獲利。目前台廠有光寶及麗清、聯嘉等。


淺談大功率LED及其應用

技術文章,談近幾年的大功率LED燈的應用。


蘋果iWatch或首次採用1.5英吋OLED螢幕

iwatch的螢幕將由,台灣廠商鑲寶科技生產。原先螢幕設計是1.8吋,但測試時感覺面板太大而調整成1.5吋。OLED具有低耗能的特性,所以很適合穿戴式的裝備像是智慧手錶。


深圳拋棄,東莞力挺,LED產業的扶持能否“殊途同歸”

深圳廢止LED產業補助,而東莞則發布產業扶持政策,來看看這篇文章比較兩地的異同。


2013 LEDforum廣州:名家薈萃,解碼全球LED行業風雲,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活動預告:2013年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匯聚最前沿照明技術

這次2013年廣州國際照明展覽邁入第十八屆,共有29個國家參與,超過2,600家廠商參展,展覽面積達220,000平方公尺。除了與會獲知最新產業資訊外,大會還有舉辦論壇2013新世紀LED高峰論壇和LEDforum 2013趨勢高峰論壇。


市場新品

本周點擊榜

  1. 億光鐵牛精神重整旗鼓 中國大陸布局光芒現
  2. 台灣威剛:預估照明事業今年營收5倍跳
  3. 晶元光電接單旺,5月營收可望水漲船高
  4. LED照明市場爆發臨近,將迎七到八年繁榮期
  5. 矽基板LED市場前景不明,國際大廠態度成關鍵
  6. 日立電器將推業界最高水準家用LED燈具,光通量達7290lm
  7. LED燈巧配LIFI,區域網數據傳輸可達每秒3Gb
  8. 三安光電:擬投2250萬元參股珈偉設立LED應用品子公司
  9. 美國環境保護署發布“能源之星”照明燈具V1.0規格草案4
  10. 新北市新莊區公所送低收戶LED燈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