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產業一周大事記(20140314)

本周的LED新聞摘要著重於,LED景氣明顯好轉,包括晶片廠及上中下游廠商皆開始迎接黃金期;還有鬧得沸沸揚揚的康寧和蘋果「大猩猩與藍寶石之戰」,再來可關注到各式有趣實用的照明應用設計,最後就是鑑賞國內外的設計大獎與照明展覽。來看看以下整理的焦點新聞、市場新品,還有熱門點擊文章排行。

本周焦點推薦新聞

群燿科技首度參加2014台北國際照明科技展

在2014年的第一季,群燿科技(UPRtek)將首次參加台北國際照明科技展。在本次展覽中,UPRtek將發表MK350手持式光譜計一系列的產品,以提供各類應用需求的客戶更多的選擇。UPRtek堪稱手持式光譜計業界中,產品線最齊全、最專業的領導品牌。

鑑賞榮獲2014年iF設計獎的LED燈具

德國iF設計獎被稱為工業設計領域的奧斯卡。在2014年iF設計獎中,燈具產品獲獎數為82件,其中金獎產品為4件。文章中整理在2014年iF設計獎中得獎的其中5項LED燈具。

LED晶片廠前2月營收躍進 景氣明顯好轉

台灣LED廠2月營收上周以來陸續公布,以公佈營收的廠商表現來看,營收年增率達20~51%,顯示景氣已經明顯好轉,晶電、艾笛森前2月累計營收就已經逼近去年第1季總和。

 

市場新品

 

本週點擊榜

  1. 群燿科技首度參加2014台北國際照明科技展
  2. 鑑賞榮獲2014年iF設計獎的LED燈具 
  3. LED晶片廠前2月營收躍進 景氣明顯好轉 
  4. 飛利浦hue開啟家居照明新時代
  5. 美能源局:多數LED MR16表現不及50W鹵素燈
  6. 瓶中小太陽 Lightie 點亮大夢想 
  7. LED旺季提前到來 晶片企業彈性最大 
  8. Philips Lumileds高壓LED 簡化緊湊型燈具的設計
  9. 覆晶應用擴增 晶電億光吃補
  10. 華盛頓大學研製最薄LED 厚度僅三顆原子
  11. 矛頭指向蘋果?康寧批藍寶石貴又易碎 
  12. 外媒反駁康寧:藍寶石貼合可減重降成本
  13. 艾笛森跨足新應用領域 搶攻高CRI及背光照明市場 
  14. 搞笑屁屁燈 「一拍」閃亮亮 
  15. 隆達去年財報出爐 EPS達1.91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