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必看LED產業大事記 1221-1225

日本政府在12月22日進行了「地球温暖化對策推進本部」的特別會議,要制定溫暖化的對策,並且落實COP 21 巴黎協定的建議,要儘快地提出具體的計畫與對策。日本政府希望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以及推出更多的省能源政策來實現更好的環境。

日本對抗氣候暖化政策納入LED照明普及率提昇策

 

‧身為LED與照明大廠歐司朗(Osram)大股東的德國西門子公司 (Siemens),日前發表聲明不認同歐司朗計畫的新經營策略,當中包括出售照明事業,以及加碼投資LED事業,西門子並未明確表態個別策略方針的意 見,但對於手中持股價值縮水不滿,也對經營策略變根的資訊未能更早提供給他們而有意見。這是針對許多媒體近期「西門子認知也認可關於歐司朗事業策略」的不 正確報導所做出的回應。

西門子認同歐司朗新的經營策略

 

‧2015年車外照明用LED市場產值預估可達12.1億美金,2020年可望來到22.9億美金,年複合成長率為8%。此外,在LED封裝中,低功率晶片產值將逐漸萎縮,高功率晶片則快速成長,預期未來車用LED應用將會積極切入高功率市場。

LEDinside:車用LED量價穩,2020年產值將達22.9億美金

 

編輯推薦

2016LED產業焦點為何?

LED燈技術門檻大降,古鎮同一條街就能完成所有程序

紫外線LED為何還沒大規模產業化?

圖說全球可見光通信專利:中、美、日、歐領先

弘凱耕耘中國自主品牌車市,累積實績,從而進入合資品牌車市

 

新產品

億光推出節能色彩感測器適合顯示器應用

Nyrius智慧LED燈泡體驗:手機來電時閃爍通知

狄成橡膠產品應用廣推戶外LED照明

 

新趨勢

LED植物生長燈種番茄一樣好吃可望取代HPS

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 PIDA 跨領域應用論壇- 綠色生醫光電大未來

 

新研究

LED效能大突破!台大跨國研究團隊開發出新半導體材料

 

產業新聞

PIDA:燈泡價格戰持續 LED 廠應搶利基市場

律賓更新照明燈具規範重心移往LED

NEMA:加洲新規範不節能降低民眾買LED燈泡意願

2016 CES 創新大獎揭曉:LED智慧燈泡上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