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必看LED產業大事記 0301-0304

台塑集團日前指出,LED產業續面臨價格走低壓力,而磊晶供過於求尤其嚴重,因此,台塑集團旗下南亞光電決定退出LED上游磊晶製程,未來將專注在下游燈泡製造和照明系統市場。

業界產能過剩南亞光電退出LED磊晶市場

 

‧中國投資者GO Scale Capital之前收購飛利浦照明器件部門Lumileds的努力,在2016年2月因為美國貿易委員會的審查問題,宣佈購股案中止後,該公司現在又嘗試收購飛利浦的另外一個部門,也就是飛利浦照明。

 

消息人士透露,這家私募股權投資公司現在競購飛利浦的另外一個照明部門。

GO Scale將競購飛利浦旗下照明事業 ?

‧歐司朗跳脫了框架,以一般使用大約可達20年的燈泡,而是使用效率較低的元件,讓燈泡壽命降至1,1000小時。

拋長效擁低價 ! 歐司朗推低價LED燈泡還保用10 ?

 

編輯推薦

Apple提早2017使用OLED面板?台面板廠有望沾光

夏普低頭謝罪!與鴻海無限期延長協商、股價3天崩26%

Plessey訂購Aixtron的集群設備拓展LED產能

夏普非嫁不可? 5,100 億日圓負債眼看三月底到期

東芝照明將出售中國子公司給康佳集團

倒裝LED燈絲燈的光學性能詳解

2016LED工業照明市值上看30億美元,LED防爆燈成焦點

中國更新燈具標準要求藍光危害等相關標示

印度BIS強制註冊範圍已擴至LED照明產品

 

新產品

歐司朗 IR LED 成手機虹膜辨識系統要角,大聯大品佳供應解決方案

新世代照明推出LED自然風循環扇燈

PI 推出適用於 25 W 以下固態照明的 LED 驅動器

不再停留在理論!蘇格蘭PureLi-Fi真的把LiFi產品做出來了

 

新趨勢

蘋果獲柔性OLED螢幕專利將用於iPhone等設備

倒裝LED燈絲燈的光學性能詳解

 

產業新聞

認清現實?傳三星棄陸高階市場、供應Edge面板給陸廠

歐司朗將擴大生產OLED燈具採用Universal Display專利

Plessey訂購Aixtron的集群設備拓展LED產能

艾笛森Q2回溫模組/成品比重拉升

Exagan使用AIXTRON G5+C進行硅基氮化鎵功率開關器件產能提升

台幣貶/產品組合優化,湯石去年營收獲利創高

辛耘2015EPS 1.06元;轉投資LED公司普晶將遷至新竹總部減少虧損

ISLE展場直擊:LED顯示屏廠商佔8         

香港照明大廠曼佳美將在德國法蘭克福展採用「雙展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