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推智慧控制與工業用LED燈具- L+B 2016 德國法蘭克福展場直擊

台灣大廠台達日前在德國法蘭克福參與兩年一度的國際大展2016 Light+Building「法蘭克福燈光照明暨建築物自動化展」,首度展示最新的「LED智慧控制解決方案」及具有最高發光效率的工業用LED燈具Staccato高天井燈系列。



「LED智慧控制解決方案」甫於2015年年底完成導入新北市5千盞路燈,為大規模的示範性應用,透過DeltaGrid®物聯網通訊平台,得以監控每一盞路燈的狀態,一旦LED燈或網路發生異常,還能即時通報,以大幅提升整體維護效率和降低成本。此外,台達最新的工業用Staccato高天井燈系列,其發光效率為工業用LED燈具中最高,可高達160流明/瓦(lm/W),並能透過Zigbee無線技術進行遠端控制。



台達於「法蘭克福燈光照明暨建築物自動化展」的展位位於法蘭克福展覽中心4館二樓(Frankfurt Messe Hall 4.1),攤位號碼K70。展示重點如下:

台達LED智慧控制解決方案

「台達LED智慧控制解決方案」整合台達高效能LED產品,以及由台達所自行開發的DeltaGrid®物聯網通訊平台。透過Zigbee無線技術將LED燈的資訊蒐集和傳送至閘道器(Gateway),再透過3G/ GPRS傳送至後端的Delta Grid通訊平台,讓管理者能在遠端進行監測和控制,包括掌握所有路燈的分布位置、LED燈狀態主動更新資訊、還能主動回報異常路燈狀態及位置資訊,以大幅縮短修復時間,提升道路安全,進而降低維修成本。「LED智慧控制解決方案」已經於2015年成功應用在新北市5,000盞LED路燈,為大規模的示範性應用。



工業LED照明

台達最新的工業用高天井LED燈Staccato系列,支援10,000流明~30,000流明,具備領先業界的發光效率,可高達160 lm/W。Staccato系列不僅外型設計輕巧、穩定度高、容易安裝、支援最高防水防塵保護等級IP66,具備1-10V調光功能,亦可透過ZigBee技術進行遠端智慧控制,即使在溫度高達攝氏60度的環境下,仍可維持相同的光輸出功率並確保5萬小時以上的使用壽命。



LED驅動電源

台達的可程式化LED驅動電源系列,除了具備高效率、高穩定度的特性之外,藉由可調整輸出電流的功能,可以大幅降低燈具廠商的電源庫存管理成本;具備恆定光輸出(Constant Light Output,或稱初期照度補償)功能的電源則能補償LED光源隨著使用時間越長亮度衰減的現象,尤其適用在辦公室和倉儲等需要固定照度的環境,並能在高於攝氏40度的室溫環境下,運作6萬小時以上。

交換式整合電源LED光引擎(Switching Type Driver-on-Board Light Engine,SWDOB)

運用台達於交換式電源供應的核心技術,SWDOB將交換式LED驅動電源和LED光源整合在同一塊基板上,免除額外的電源空間需求,可以讓燈具外型更輕薄,尤其適合商業環境應用。相較於線性驅動AC光源板,SWDOB能提供更高的發光效率、並具備全電壓輸入以及無閃爍的特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