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IOE)-LED封裝廠商

封裝企業廣州鴻利、中宙、江蘇奧雷、聯眾、國星等出席了本次展會,與照明類企業相似,封裝企業總體上數量不多。

廣州鴻利
廣州市鴻利光電子有限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理事單位,廣東LED產業聯盟副主席單位。主要產品包括HIGH POWER LEDs、SMD LEDs、LAMP LEDs、Infrared lEDs等系列,以及暢銷歐美市場的各種應用產品系列。

公司擁有總面積3萬平方米、獨立辦公大樓、獨立研發大樓和高標準無塵生產車間的花園式工業園。擁有六十條全自動各類高檔LED生產線,設備投資1.2億元人民幣,年產量2000KK高檔LED。公司重視知識產權保護,專利申請總數72項,其中發明專利9項,實用新型34項,已授權43項,其中授權實用新型專利31個;購入美國Intermatix公司白光LED螢光粉專利使用權。 通過了ISO9001、SGS環境體系、CE、RoHS、TS16949認證並實行ERP管理運作。

廣州鴻利是中國最大的LED封裝企業之一,2008年銷售額在2億元人民幣以上,本次展會上租了較大面積的展位,展台整體佈局的也十分明了,賺足了人氣。企業定位為半導體照明方案提供商。

中宙光電
浙江中宙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中國華東地區最大的led封裝企業之一。中宙與中科院、浙江大學、中國計量學院、中國led檢測中心等科研機構、高等院校開展產學研合作,進行半導體照明核心技術的基礎研究,取得了10多項led封裝技術專利。

如下圖所示,大功率系列LED封裝產品時中宙光電本次展會上宣傳的重點。

江蘇奧雷
江蘇奧雷光電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由江蘇恆順集團有限公司、台灣博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地球村高科投資有限公司、美國奧雷有限公司等投資。主要從事生產和開發光有源器件產品,包括各種激光器、探測器、光收發一體化組件和模塊、大功率和高亮度 LED 及相關半導體照明系列應用產品。

江蘇奧雷主要生產大功率LED封裝產品,封裝所用芯片從主要從歐美進口,是中國北方LED封裝的主要生產企業之一。

浙江聯眾
浙江聯眾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洋盛集團,2005年成立,總部位於浙江紹興。聯眾致力於高品質貼片發光二極管(TOP  LED)的研發、製造與應用。其超高亮全系列、大功率多規格TOP LED產品,涵蓋了全彩顯示屏、背光源、汽車光源、城市亮化及商用照明等眾多領域。

佛山國星
佛山國星是中國最大的LED封裝廠商之一,本次展會上展位較小。重點宣傳其全球首創結構,擁有發明專利的PCB功率型LE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