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中國路燈市場年成長率15-20% - LEDforum 2009 專題報導之六

億光電子全球業務副總Stephan Greiner於11月24日LEDforum 2009表示,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2009年全球LED照明產值較去年下滑14%,為21.4億美元;然隨著各國節能政策實施與綠能風潮,從2010年以後將呈現大幅提升的趨勢,預估在2012年達到52.7億美元。

在LED照明各個應用別中,又以戶外照明與住宅照明成長最快,2007到2012年的複合成長率分別為99.1%與102%。2009年路燈市場預估1.93億美元,每年平均成長5-6%,尤其是在中國地區,2009年以後將有15-20%的成長率。

談到未來LED戶外照明發展,Stephan表示將會有六大趨勢值得大家去深入探討:
1. 對環境友善的解決方案
2. 高效能逐漸取代傳統戶外燈具
3. LED價格會隨著合作規模擴大與技術提升而下降
4. 光均勻性會更好,光型也更符合各種戶外照明應用
5. 多樣的封裝體可以增添設計的可能性
6. 在顏色變化上沒有限制(全彩可能)會加速新應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