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ING JAPAN展來台舉辦特別研討會,報告日本LED照明最新發展動向

LIGHTING JAPAN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來台舉辦

日本LED照明最新發展動向Special Seminar會後報告

2009年12月2日,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LIGHTING JAPAN舉辦單位Reed Exhibitiongs Japan邀請JLEDS日本LED照明推進協議會委員長下出澄夫先生,針對目前日本LED照明的發展動向,於台灣福華飯店舉辦特別研討會。

LIGHTING JAPAN展會這次在台舉辦的特別研討會,受到了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官方、各公協會、專業媒體及業界人士的積極參與,研討會當天共計415位台灣LED業界人士到場與日本照明專家齊聚一堂,分享最新的日本LED市場脈動以及共同探討國際商機。

議程1
研討會開場分別邀請了主辦及協辦單位台灣經濟部國貿局-王劍平主任秘書、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吳照麟理事長,還有專程由日本前往台灣參加此次特別探討會的LIGHTING JAPAN展會事務局長-田中岳志先生代表上台致詞。


LIGHTING JAPAN展會事務局長-田中岳志先生

田中事務局長表示,此次在台舉辦特別研討會,除了希望促進台日LED產業的技術交流外,更希望透過此機會,提供台灣LED照明業界相關人士對目前日本LED照明市場的瞭解,進一步觸發台灣廠商搶攻日本照明市場龐大的潛在商機。

議程2
由日本LED照明推進協議會JLEDS下出澄夫委員長,針對日本照明市場現狀、日本政府推廣政策、LED法規與相關標準規範、各大企業策略及未來的產業預測等進行了精彩的專題演講。此演講內容,提供了與會者運籌帷幄,掌握日本市場態勢和作為未來進攻日本市場的方向指南。


日本LED照明推進協議會JLEDS下出澄夫委員長

議程3
事務局安排了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LIGHTING JAPAN詳細的展會介紹,介紹內容包括了上屆展會短片、技術研討會議程、參展預算、台灣形象館的參加辦法等,無論是對想擴展日本市場的參展商或想尋求新產品技術及合作夥伴的參觀人員,透過此展會說明片段,都對2010年日本國際次世代照明技術展LIGHTING JAPAN展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LIGHTING JAPAN展會介紹

議程4
與會人士利用Q&A提問時間熱心發問,與主講者下出先生就台日雙方產業發展現況,積極地進行互動交流。

會後,許多的參加人士皆表示,藉由此次探討會,獲取日本LED照明產業的最新資訊,不但對企業LED產品今後的技術提升,市場運作有了更明確的方向,對於日本LIGHTING JAPAN展會平台的展出效益也深具信心。

更多詳情請前往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LIGHTING JAPAN官方網站http://www.lightingjapan.jp/lighting/english/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