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廣州國際LED展-國外廠商

本次展會上海外觀眾人數預計超過6000人,而參展的國外廠商數量不多,展位的面積也相對較小。參會的海外廠商有美國LedEngin、CREE、韓國NC LED、日本TOWA株式會社、德國LOKF-GMBH等。

美國LedEngin
LedEngin專門從事高性能的LED產品和光源模塊開發研製,據其介紹LedEngin是當前世界上LED熱阻控制的最好的公司,其溫升可以做到0.6℃/W。

本次展會上展示出來的有3w、5w、8w、10w、15w、40wLED,即使是40w的尺寸仍然控制的非常小,主要是基於其擁有良好熱阻控制技術。

NC LED
NC LED是一家做發光器件的韓國廠商, NC LED在展會上主要展示其有特色的發光模組。據其介紹NC LED的發光模組與中國傳統用銲接的工藝不同,主要是用螺絲釘釘住, 最大的優點是這樣可以連接50個模組而用銲接的只能連30個模組。

德國LOK-F GMBH
德國LOK-F GMBH在本次展會上不是推廣其生產的產品,而是到中國來推廣其具有市場優勢的技術,尋找技術買家。據介紹LOK-F最新的LED技術,可以做到360度發光,並且出光效率可以達到90%以上,而市場上大多技術出光效率好的也只能達到8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