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Lighting Japan展會焦點預覽

將於2010年4月14日開展的2010 Lighting Japan展覽,會場焦點參展公司預覽如下,請期待LEDinside做的後續報導:

上一次的LIGHTING JAPAN–LED/OLED次世代照明技術展覽會於2009年4月舉辦,匯聚了218家參展商和16,395參觀人次共同參加。

COTAC CO., LTD.
以少量投資,獲取最多效益。
・Light Reflector of COTAC

DENKI KAGAKU KOGYO KABUSHIKI KAISHA
以LED散熱對策產品及螢光體,執行客戶服務支援。
・DENKA HITTPLATE

DOW CORNING TORAY CO., LTD.
Did you know? ~這裡也使用矽膠。
・Thermally conductive materials for LED applications (encapsulants, compounds, adhesives and pads)

TOWA CORP.
LED密封最佳解決方案
・LCM1010-A

NIPPON ELECTRIC GLASS CO., LTD.
在薄型有機El照明用基板和罩套等上,使用薄型、輕量、可撓性超薄板玻璃
・Ultra-thin Sheet Glass

RYOSAN COMPANY LTD.
最適合LED照明的散熱片提案
・LED Lamps for HeatSink(CRseries)

ROHM CO., LTD.
介紹活用半導體綜合製造商特性的照明相關製品及技術
・PSML series

TABUCHI ELECTRIC CO., LTD.
10萬個小時使用可能的電解電容器長壽命電源   
・Power supply unit for LED lighting

TAKATORI COPORATION
最適於藍寶石、Sic裁斷用。附加搖動機構的晶棒切片
・MULTI WIRE SAW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