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創意產品備受買家矚目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14屆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于10月2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開幕。共有近2,300家來自37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參與此次展會,數目再創新高。此外,香港貿發局于展覽期間,組織逾70個買家團,邀請超過3,700家公司逾5,600名買家前來參觀展覽。


秋季展覽設有多個主題展區,包括“名燈薈萃廊”、“LED照明及環保照明”、“商業照明”、“家居照明”、“戶外照明”、“燈飾配件及零件”等。其中,“名燈薈萃廊” 網羅來自27個國家和地區、逾430個品牌的燈飾系列,備受買家青睞。Cree,飛利浦,歐司朗,松下,首爾半導體,Citizen,億光,晶電,隆達,真明麗,上舜照明,萬潤科技,奧的亮等國內外知名品牌展示了最新照明科技成果,吸引不少訪客參觀駐足。

 


因應市場的最新需求,今年展會新增“廣告燈具照明”及“智能燈飾及照明方案”兩大展區;並在“燈飾配件及零件展區”中,增設以“電池、鎮流器及驅動器”為主題的分區,方便買家搜尋合適的產品和供應商。另外,大會在博覽道入口設置“小批量採購專區”,集合超過200家供應商,提供過千款產品。同時,買家可以在 “體驗專櫃”即場檢視或試用產品,以全面了解產品的功能和特性。

 


LEDinside觀察到,與光亞展相比,本次香港秋季燈飾展分配給商家的展會面積較小,沒有聲樂舞的宣傳造勢,而是一場實打實的實力較量。為此,商家們搬出了產品認證書,或者是曬出了具有創意元素的照明新品,甚至有不少傳統水晶燈飾的商家改用LED光源,大打節能環保口號,以期在同質化的展區中脫穎而出。例如,真明麗展出了其自行研發、可以被扭曲至各種形狀的燈具「LED Neon-Flex」,堅固、防水,比傳統的玻璃霓光管更省電且易於安裝。上舜照明設計的青花瓷檯燈,可觸控調節光色和亮度,融古典與時尚為一體,美觀實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