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記者探究香港秋季燈飾照明展

LEDinside報導,10月27日LEDinside前往香港國際會展中心探究《香港秋季燈飾照明展》。

發現,今年香港秋季照明燈飾展依舊規模宏大,共吸引到3700多家世界各地燈飾照明企業前來參加,展館佈滿會展中心的第一層到第五層,而中國大陸不少企業只能在本次展會中以標準展位亮相。

與今年6月份廣州光亞展相比,本次照明燈飾展覽更為純粹,但是並非像光亞展會那樣——LED照明獨佔鰲頭。通過比較發現,LED照明光效和照度確實已經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但是同時衍生出刺眼、眩光等難題。因此本屆展會上,看到得最多的是高效產品幾乎全部有防眩光設計。同時,智慧控制系統產品在本次展會上並沒有過多的展示。

另外,相比之前LED燈具作為光源單純性產品,此次LED燈具設計革新較大,除了LED球泡燈等產品,其他LED照明產品在設計上有很大提升,設計各異的LED照明產品表達出更人文因素,體現LED照明未來發展的新趨勢。

LEDinside發現,二次光學處理燈光顏色的燈具亮相本次展會。

有了對比才知道有差距,雖然LED照明發展水品上了新的高度,但是與優質傳統螢光燈相比較,在光感、均勻發光角度等領域還是有差距。

發現,今年《香港秋季燈飾照明展》的客流量較之去年有所下降,除第一層和第五層,其他樓層展位訪客稀少,不少參展商無精打采表示無奈。而10月14日在廣州的廣交會上同樣遇到這樣尷尬的問題。

香港秋季燈飾照明展與光亞展、法蘭克福照明展組成世界三大燈飾照明展。今年這三大展會LEDinside全部有到場觀察,三大展會均出現不同程度客流量減少的現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