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海LED標準宣貫會及中國LED展圓滿成功

2012年10月30日-10月31日,2012半導體照明/LED標準宣貫會於上海卓美亞喜馬拉雅大酒店召開。此次會議由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信息司、消費品工業司、科技司聯合主辦,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具體承辦,全國照明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全國半導體器件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全國半導體設備與材料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等的共同支持。此次宣貫會會期兩天,專家陣容龐大, 專業聽眾眾多。會議上在對現行半導體照明/LED相關標準進行了全面而系統的梳理的基礎上展開熱烈討論。為期兩天的會議,取得了圓滿成功。

此次宣貫會集中會議內容於半導體照明技術標準與標準概述、我國標準化工作機制與工作程序、我國半導體照明技術標準體系、我國半導體照明技術標準現狀與規劃設想、工程建設標準情況介紹、照明​​工程建設應用標準、如何正確解讀照明工程建設標準、住建部“十二五”城市照明工作、對未來LED照明工程應用的思考等內容進行討論學習。

出席會議開幕式的領導有: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秘書長關白玉女士,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韓俊副司長、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信息司胡燕巡視員、上海市經濟與信息化委員會林晶副總工程師、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陳燕生主席。 (注:下圖從左到右依次)。會議由上海照明電器行業協會陸澤明會長、上海復旦大學電光源研究所章海驄教授主持。

出席此次會議的報告專家有: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建築環境與節能研究院趙建平副院長、工信部半導體照明技術標準工作組的趙英秘書長、全國照明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的陳燕生常務副主任、全國照明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光源及其附件分技術委員會的楊小平秘書長、上海時代之光照明電器檢測有限公司的陳超中總經理、全國照明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燈具分技術委員會楊樾高級工程師、國家半導體器件質量監督檢驗檢測中心的張瑞霞高級工程師、國家半導體器件質量監督檢驗檢測中心的黃傑主任、國家燈具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的施曉紅教授級高工、國家電光源質量監督檢驗檢測中心的專家、浙江大學的牟同升教授。 (注:此排名不分先後,均以會議報告日程為主)。

此次會議有近兩百名專業聽眾參會,大家對​​于梳理行業標準相互探討,相互學習,並提出寶貴的意見,對半導體照明以及LED相關標準也有了更加明晰的認識。

同期,2012中國LED展•上海,于2012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開幕。以健康發展,協同共贏的主題,以引導LED產業健康有序發展的目的,豪華的陣容,專業的凝聚,吸引了數萬專業觀眾到場。

此次LED展展示並推出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新品。如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做的藍寶石襯底片,純度高,大體積、低成本。浙江中宙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展出LED光源、封裝材料及器件新產品,高亮度、高功率、高性能。矽力傑半導體技術(杭州)有限公司、凹凸科技(中國)有限公司主推的LED背光碟機動晶元,綠色環保、準確度高。此次參加的企業展出的新品品種多樣,技術精密,對於LED產業來說,有一種良好的推動。為期三天的展會,吸引了大量人潮,也為參展商帶來了大量契機。據浙江中宙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相關負責人稱:“此次參展的效果很好,遠遠超出了我們預期,明年還會繼續選擇參加中國LED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