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LED照明 中宙光電產品發布會圓滿落幕

日前,“2012杭州•LED照明高峰論壇暨中宙光電產品發布會”在杭州成功舉辦。論壇上,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秘書長關白玉女士,浙江省經濟與信息化委員會計裝處處長李京寧先生,從產業、政府角度解讀了半導體照明行業發展、產業規劃、政府政策對半導體照明產業、傳統照明企業積極轉型給予的重點支持。

(參會領導、嘉賓及部分企業代表合影)

此次論壇,應邀參會的領導、專家有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秘書長關白玉女士、浙江省經濟與信息化委員會計裝處處長李京寧先生、浙江大學博士生導師葉關榮教授、浙江省照明學會理事長陳哲艮教授、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羅友教授、浙江大學教授熒光粉專家唐寅軒教授、浙江省照明電器協會的姜秀敏秘書長、倫敦市前副市長JOHN ROSS先生、上海交通大學費一文教授等;同時,宇中高虹、德邦照明、鴻雁電器、泰格照明等50多家優秀照明企業的代表以及上海交通大學校友產業投資俱樂部的嘉賓們也參加了本次盛會。

LED業內資深專家葉關榮教授、陳哲艮教授從LED產業技術創新、應用創新,結合國家半導體“十二五”規劃及浙江省內LED產業現狀,為傳統照明產業轉型企業提出建議,提出以新的應用拉動LED產業實現跨越式發展。

特邀專家前副市長JOHN ROSS先生,知名經濟金融專家上海交通大學費一文教授,解析全球金融趨勢、國內外經濟發展,為照明產業各界人士打開國際化視野,融入新資訊、新思路。

浙江省LED照明產業技術聯盟會長、浙江中宙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曉飈,呼籲各方力量積極建設LED照明技術產業聯盟,搭建LED產業上中下游,政府、聯盟以及傳統照明企業間的溝通合作橋樑,共同攻克LED產業鏈關鍵技術,充分發揮產業技術聯盟的帶動作用,提供創新的技術方案和廣闊的資源平台。

中宙光電執行總經理王保萍女士在會上提出中宙新時期“執著追求,全心全意,成就顧客”的服務理念,以及協同營銷的合作理念,為客戶帶去全方位解決方案。該公司研發部總監、製造中心總監作為業內資深技術專家,深入解讀國際一線大品牌趨勢,推出中宙全新系列產品和前沿的科技成果,並攜現有產品為LED企業、傳統照明企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本次盛會的成功舉辦,為長三角地區的LED照明企業、傳統照明企業、行業領導、知名專家以及金融教授間搭建了一個面對面溝通、交流的平台,同時,也為傳統照明企業進行LED照明轉型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契機。作為浙江省LED照明產業技術聯盟第一任會長單位,中宙光電承擔起建設、發展和壯大聯盟影響力的責任,有效結合企業、大學和科研機構,共同致力於突破LED照明技術創新和產業發展的技術瓶頸,加快傳統照明企業LED轉型,提升LED照明在長三角的比重,以此為臨界點,帶動區域產業結構升級,提高LED照明產業的整體技術水平,從而在全國乃至全球LED產業的發展中力爭走在前列,實現協同合作,推動創新,共贏共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