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創新產品獎入圍─ 照明零件組類

照明零件組類入圍產品介紹

1. 聯京光電晶圓級封裝1515

 

採用最先進的晶圓級LED封裝技術CSP,省去傳統固晶用銀膠的介面,加強散熱途徑。發光角度可達150°;可省略後續二次光學透鏡的使用,並減少 光效的耗損與成本。利用銅基板散熱模組,其超高熱導係數搭配覆晶的金屬固晶製程可進一步降低熱阻,有效提升LED散熱效率,大幅延長LED壽命。由於封裝 體積小且高光密度;所以可廣泛地應用於不同燈具設計。例如:微投影機(PICO System)、閃光燈。

 

2. 百家寶SMD貼片型連接座

 

小、還要更小,BJB迷你型貼片式連接座,為目前市場上最小的SMD連接座。高度僅有4毫米,此連接座所產生的陰影將最小。使用絕緣材料為PPA- GF,防火等級為UL94的V0等級,耐溫性能為-60°C至+105°C間,非常適用於LED照明運用。電線連接部份,僅需準備一般單芯線,將預留剝線 長度8毫米的電線,直接插入此連接座導孔內即完成佈線工作。和傳統式的焊接工藝相比,此SMD連接座將免除以往電線冷焊、空焊或虛焊等製程問題。

 

3. 中揚動力 奈米散熱基板與印刷電路板

 

提供超過96%熱輻射效率,遠大於市場上常見之金屬基印刷電路板,及其它型式之電路基板、大幅提升LED與高功率元件的散熱效率、有效降低電子產品 運轉時的溫度。以相同5050 PLCC LED燈珠所構成的20W燈板做對照測試,其中一片LED燈板是多數廠家使用之MCPCB(金屬基印刷電路板),另一片有經過奈米散熱鍍膜處理,其溫度降 幅高達攝氏9度,可有效降低燈珠中心溫度。

 

4. 百家寶COB模組插線式投射燈連接座

 

以Zhaga Book 3投射燈光引擎模組為基礎所設計的COB模組連接座,外徑50毫米,以機械尺寸統一規格,整合市場上各品牌、不同形 狀、不同尺寸等亂象。藉由螺絲固定孔距35毫米,整合光引擎模組與散熱器或燈具本體的介面整合。此外,此連接座是全世界第一家以免焊接技術設計的產品,以金屬彈片和COB模組上的焊接點接觸,並藉由螺絲固定來確保接觸的穩定性。

 

 

資料來源: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網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