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 Week 2018 展場直擊】Glo &和蓮光電展示全球最亮的Micro LED顯示器

LED顯示器
在Display week 2018,Glo和蓮光電(JDC)將首次展示世界上最亮的自發光顯示面板。Glo開發和集成的μLED(10μm),配合JDC的新型矽基背板CMOS ,可以提供高亮度達100,000 nits,以達高對比的顯示效果,有利於在手錶、手機、平板電腦、顯示器(HUD)和擴增實境(AR)等有高對比需求的產品應用。

本次的展品,約為0.7”的單色顯示器,解析度可達640 x 360,應用約23萬顆μLED ,可達1000 ppi的水準。LED是以單色綠色芯片發光為基礎,色表現輝度可達8 bit。

JDC可以利用專為滿足高性能μLED器件需求客製化背板。 JDC在數位調製圖元陣列方面目前領先業界,也是未來μLED背板應用上的關鍵技術。因此未來μLED發展將逐漸擴大,為此JDC應用總監Jeffrey Li對自家矽基板的CMOS背板新技術能為未來新產品帶來的可能性而感到十分興奮。
JDC指出,矽基板的新技術”JD67E2”,證明了實現μLED的能力。搭配 glō的超高效率μLED,再加上他們的矽基板CMOS集成的專業知識,可以製作高亮度的自發光顯示器。目前背板技術可以客製化符合客戶顯示的需求,使我們能夠製造從低功率AR頭戴式顯示器到投影顯示器等各種專用矽基板的CMOS背板。”

全彩化JD67E2的解析度,目前可達1920 x 1080,畫素間距為8μm,並通過特有的電流控制,提供好的電流均勻性。以達到畫素陣列的均勻性達99%。另外除了增加的亮度和對比度外,JDC的逐圖元脈寬調製技術非常適合μLED,因為數位轉換可實現精確和一致的顏色;單通態電流將提供單一穩定的顏色,將可達到高的演色均一性
(文Roger / 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