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技 electronica 2018 聚焦智慧新應用 新產品新技術齊亮相

光寶科技於2018 慕尼黑電子展(electronica 2018),聚焦智慧新應用展出在智慧家庭與家電、車用、行動裝置、安防監控、電源管理等應用領域上豐富且完整的光電產品解決方案。

隨IoT時代來臨,工業應用領域邁向工業自動化(工業4.0)時代,高速光耦合器為此不可或缺的關鍵元件。本次光寶科技展示全系列光耦合器產品,其中包含普遍應用於電源供應器、馬達驅動、工業變頻的電晶體、達靈頓輸出的光耦合器,和符合現行工業控制與通訊高規格需求的高速光耦合器系列,結合高速邏輯信號傳輸及高CMR優點適合應用於智慧電錶、工業機器人等物聯網領域。此外於今年8月份通過汽車電子委員會(AEC)LED車用規範AEC-Q102驗證的LTX-353光耦產品,亦於慕尼黑電子展首次亮相。光寶為全球第一家取得AEC-Q102認證的光耦製造商。

 

在感測應用領域方面,光寶除了展示廣泛應用於行動及穿戴裝置的全系列光學感測器外,也展示適用於“智慧家庭及家電”的感測器如可偵測顏色的RGB Color Sensor,與內建整合驅動軟體的光學感測器模組,提供更快速、經濟的方法協助開發人員縮短時程,領先業界搶先商機。同時光寶也展示了車用環境光感測器(LTRA-300ALS)與距離感測器(LTRA-507ALS),可整合應用於自動啟閉式頭燈及雨量感應式雨刷。智慧手機最新的應用趨勢3D感測亦是此次慕尼黑電子展的展出重點,除了用於臉部辨識的VCSEL泛光源產品外,光寶亦首次展出VCSEL ToF Emitter (LTPE-35321系列) ,此項技術將不只應用於行動裝置,外來可望導入機器人、穿戴式装置、遊戲、汽車等多元應用場景,市場發展後續可期。

illumination 應用領域,光寶除了展示全系列內建驅動IC的RGB LED,多元的封裝尺寸、靈活的應用彈性及高發光效率,可應用於各項物聯網裝置的指示燈環或是智慧家庭各類產品與電競周邊產品,即可輕鬆依照個人喜好與遊戲情境營造各式氛圍與燈光效果。光寶亦著眼新光源開發,同步展示可用於淨化與殺菌的全系列UVC LED ( 2.5mW~45mW) 與搭配光觸媒用於空氣淨化的UVA LED。全產品擁有體積小、反應時間短、壽命長等特點優於傳統UV光源,適用於各式殺菌淨化產品。

光寶積極布局車用電子領域,提供廣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光寶車用系列產品組合涵蓋各種封裝規格、顏色和亮度範圍的LED、紅外線產品及光學感測器,並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此次首次展出的車用內建驅動IC的RGB LED即是因應目前興起的智慧照明旋風所開發出的產品。不僅簡化電路設計,提高產品應用彈性,輕鬆實現全彩混色及動態情境效果,創造專屬的車艙氛圍。光寶聚焦車前燈發展主流,展示創新結構的矩陣式LTPA-HxS系列,各晶片可獨立驅動,具高信賴性、高光效、高色均勻性、高色溫一致性和低熱阻等諸多優點。豐富靈活的產品組合適用於晝行燈、霧燈、遠近光燈等前照燈應用,亦可滿足客戶多元化的設計需求,如矩陣照明(Matrix beam)和適路性頭燈(Adaptive driving beam,ADB)等。隨車廠加快LED車燈導入、新能源車高滲透率帶動下,光寶與車廠、車燈廠結盟,共同設計開發創新型LED頭燈,打造更安全、明亮的車用照明方案。

光寶身為光電產品的領導企業,在財務與產品供應上,公司具信賴性與供應穩定期長,可為客戶帶來高度信賴。除了持續在技術及品質上領先業界外,未來希望可在更多領域如3D感測、食品檢測、光譜檢測等新興應用領域保持專業且領先的地位。光寶將不斷的創新,靈活對應所有的競爭和挑戰,根據市場的變化發展符合市場需求的完美產品解決方案。

 

Visit us at electronica 2018

Hall B4, Booth 121

November 13th – 16th, 2018

Tuesday – Thursday 09 am – 06 pm

Friday 09 am – 05 pm

Messe Munich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