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載譽歸來,大會主題「思索照明-攻與守」

第24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GILE) 將於2019年6月9日至12日再度於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盛大舉行。延續往屆的優良口碑,GILE展會將繼續與業者同行、與行業一同創新及進步,致力服務業界發展。來屆展會已敲定 「思索照明-攻與守」 為大會主題,將呈獻多場精闢的行業研討,協助業界捕捉商機。

去年展會聚焦探討了行業 「變格」 的重要,其中,智慧及互聯互通照明、LED的微型化、以至以人為本的照明概念,都是去屆備受關注的議題。此外,照明行業的供應鏈也正歷經轉變,在智慧照明及物聯網應用大行其道之下,眾多軟件開發人員、電子工程師和照明製造商,也正合力分析終端用戶的需求。

各種嶄新的數碼科技,正重塑行業面貌,如何 「全面變格」 更是現時照明業內炙手可熱的議題。有見及此,2019年GILE的大會主題「思索照明-攻與守 」,旨在鼓勵業界抓緊「變格」中的機遇,開創進步和嶄新的行業篇章。 

展望來年GILE主題,法蘭克福展覽 (上海) 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寳琪女士分享:「這些年,複雜多變的營商環境為行業帶來更多跨界整合機遇,但同時也帶來接連不斷的挑戰。GILE 一直致力為行業提供一個充滿活力的交流平台,匯聚全球照明人共同分享在這個既嶄新、複雜,而又不斷變化的市場,如何能做到攻守有度,進退得宜;在創新之攻、守中,尋找平衡之道。」


(圖片來源: 廣州國際照明展)

展望未來 - 照明的更多可能性

數位化轉型為照明行業帶來全新機遇,智慧型、可持續發展、互聯互通的燈具得以創造面世。這類嶄新的產品不但能夠收集用戶數據,更可互相通訊,為燈具帶來在基本的照明用途以外,更多可能性與價值,如建構智慧照明控制、用戶行為預測管理、空間和使用習慣分析等,甚至能為其他智能產品搭建通訊網絡平台,開啟行業發展的新里程。

除了技術層面以外,目前照明行業的業務模式也在不斷蛻變更新。行業的領軍企業已將發展重心由銷售燈泡產品,轉移至將照明視為一套以物聯網為基礎的整體服務。新時代的照明應用如汽車LED、小間距LED、植物照明、紅外及紫外光明LED等,都為業界帶來了豐盛的商機。

這些劃時代的新技術和解決方案,將在來年GILE展會的18個展館中分門別類展示;此外,往屆廣獲好評的一系列主題論壇,將再次邀請世界各地的行業專家到場,深入研究最新的業界趨勢。

回歸初心 - 探尋照明本質

在照明行業面對急速轉型之際,不少業者同仁正重新思索照明的本質-在提供光源方面,臻至完美。雖然目前照明已成為物聯網數據的主要載體、甚至成為構建智能建築和智慧城市的重要載體,但與此同時,照明的光質量也最為重要。在2019年展會,GILE將致力鼓勵業界善用科技,一方面尋找能降低成本、降低能耗解決方案,同時探索舒適和精美的照明產品,平衡兩者、互補不足。

黃女士寄語2019年展會:「照明的數碼時代已然來臨,我們必須擁抱這些新的技術,並將其恰到好處地應用到產品中,為燈具賦予智慧和價值。GILE將與行業攜手,探索在優秀照明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的母展是「Light + Building – 法蘭克福國際燈光照明及建築物技術與設備展覽會」,該展每兩年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一次。

除了上述展會,法蘭克福展覽於環球建築技術及照明展覽系列還包括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 (SILF) 和泰國國際照明展覽會 (THLF) 等。該公司的建築技術及照明展覽系列亦覆蓋阿根廷、阿聯酋、俄羅斯和印度等市場。

有關法蘭克福展覽全球照明及建築物技術展覽會的詳情,請見www.light-building.com/brand

要取得更多關於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的資料,請瀏覽www.light.messefrankfurt.com.cn 或電郵至light@china.messefrankfurt.com。

如欲索取更多資訊,或下載展會圖片,請按此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