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產業摘要一周大事記-工研院四十歲

本周最重要的新聞大概是工研院四十週年,LED廠晶電當時靠工研院技術而成立。LED極光獎得獎名單公佈-評審特別獎。三安光電藉收購Luminus Device獲得專利權。

本周焦點推薦新聞

台灣工研院40歲,持續創新迎新局並走向創新密集

曾在工研院服務的晶電董事長也出席工研院成立40歲慶祝活動。當年LED磊晶廠晶電導入工研院技術,並由工研院牽線,整合LED下游供應錄合資成立。


LED極光獎(Aurora Awards 2013)公布得獎名單 - 評審特別獎

共有LED上游創新技術獎、LED終端應用產品創新技術獎、最佳商業空間LED照明設計獎。全部完整得獎名單:http:http://award.ledinside.cn/winners


三安光電收購Luminus Devices,意在獲取專利權
三安光電擬2200萬美元高溢價收購美國Luminus Devices

產業新聞,三安光電收購Luminus Devices,著眼在專利。


正確使用合格的LED不傷眼,不必談藍光色變

越來越多的關於LED與健康的研究,關於藍光對人眼的危害,大家要留意相關的檢驗標準,選購合格LED產品就不用太擔心。


美14歲少女設計夾腳拖鑲LED燈泡

這則屬於趣味新聞,隨著LED的普及,相信有趣的應用將越來越多。


市場新品

本周點擊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