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產業摘要一周大事記-LED菜園子

本周來看看日本LED運用到家庭農業的LED菜園子介紹,台灣LED廠下半年展望,OLED照明技術越來越成熟,最後是健康相關的LED藍光的危害討論以及相關標準。

本周焦點推薦新聞

日本建商在住宅大樓推家居農場,而光源則是使用LED燈。台灣的都市建築林立,空間有限,也可以用家居農場滿足想種東西自己吃的渴望。


第二季台灣晶粒廠晶電及璨圓第二季表現相當好,營收分別季增40.3%及56.25%;而封裝廠則是以佈局大陸市場收效的艾笛森季增幅79.29%為最高。總體來說,台灣的LED廠第三季營收應該會繼續成長。


OLED相關技術越來越成熟,具有平坦式發光,且不傷眼的優勢。LED與OLED的差距越來越小,未來OLED大放異彩指日可待。


關於LED燈產生的藍色對健康造成的危害,這篇針對曝露的劑量討論,並且延伸討論相關的標準。


市場新品

本周點擊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